妮妮泥泥你你

佛系养生码字员。随缘产粮,看的开心就好,老许❤️的恋人。微博:妮妮你你妮妮泥

【许墨X你】Cotton Wedding (《婚礼》番外 但情节几乎无关直接食用也OK)

看其他恋与同人文归档


be慎入的正文:

《婚礼》(上)

《婚礼》(下)


{《婚礼》把好多太太看哭了,所以让我们把郁闷的情节全部忘掉!}
{绝对的小甜饼,许先生是你们的,ooc是我的}
{写了一直以来想写的Ares和最近很火的娇花墨}
{再怎么爱你,也是东亚醋王}


“……所以最后呢,女一号忘记了和男一号有关的所有记忆,也包括她之前受虐待的记忆,爱上了男二号,还和男二号结婚了,就这样很傻很天真的过着男一号用生命换来的生活。”说完这句话你又擤了一下鼻涕。

“你确定你不是感冒了?”你的许先生听到你擤鼻涕的声音才抬起头看向对面的你。

你们俩一左一右的靠在三人沙发的两边,猫在沙发靠背上睡觉。你用腿占了沙发的三分之二,剩下三分之一留给他挺直地坐在那里。

他正在看一份字母和各种圈圈点点图片的,嗯……文件?哦,对,文献,黑色细框眼镜衬着他英俊的眉眼更加斯文,还有一点贵族气息,和他现在穿的黑色高领毛衣很搭。

你不禁——

抬起右腿用脚踢了他的胳膊一下。


是的,时间倒流五年你肯定是端正坐姿羞红脸偷看他,倒流三年你就会趁他没注意过去亲他,倒流两年你就会拿脚蹭蹭他的这里那里……啊,有些地方还是不要乱蹭的好。

但是现在你们都结婚两年了,你和他之间的互动也越发“直接”。

“你有没有听我在讲什么啊!?”你踢的同时说。

他视线还在文献上,但在你踢完的瞬间用一只手轻轻握住了你的脚:“你应该穿上袜子,脚冰凉,一定是感冒了。”

“不穿!没感冒,鼻涕是哭出来的!”你夺回脚的主动权拒绝他。


事情是这样的,刚刚你在书房刷微博时看完了一个15分钟的剧情向MV。这个MV剧情缠绵悱恻,凄美绝伦,让你泪流满面到现在鼻子都不通。也就是这一大把的眼泪让你一看完就跑到客厅逮着他blabla讲起了剧情。

看文献的他和睡觉的猫都被你当时狂奔出来的姿态和声泪俱下的讲述吓了一跳。

然而你非常生动地把剧情讲述完了,猫又睡着了,但你需要他的一些回应。

他却抬起头来问你“是不是感冒”。

你很不开心,你觉得,呵,许墨,呵,男人,果然结婚之后都会变啊,连我说的话都不认真听了!今天是几月几号啊,我要记在本子上,就是今天我见识了婚姻的残酷!

他还是看文献没有说话。

过了十秒,他把文献放在茶几上,然后转身过来看你。

没有摘掉眼镜。

你和他对视了一会,不由自主地曲起了膝盖,慢慢收回腿。

他直接从最右边移到了中间。

你慢慢地抱住自己的膝盖团成了一个球。

他反而得寸进尺的紧挨着你坐了下来。

现在你被夹在他和沙发扶手之间,只好抬起头来看他。

镜片后面的眼睛深邃又有着熠熠光芒,唇角微微上翘,似笑非笑。

沉默的对峙中,你只是在想——

哇,这么帅的眼镜男竟然是我的老公!

等下,女人!

结婚之后还这么花痴可以吗?男人都变了,你要强势一点!


“你……干嘛呀,离这么近……”真是强势的语气啊……

“我看看你。”他笑起来回答你。

“看我、看我干嘛呀……”你心虚地笑笑。

“看看你是不是在胡思乱想啊,”他摸摸你的头发,然后说,”该洗了。“

“……今晚就洗……”你直接瞪了他一眼。

他挪开一点位置,然后含着笑,半眯着眼睛非常乖巧又……小鸟依人地靠在你的右肩膀上。

“你是不是觉得我像那个男一号一样,是反派那边来的?”

“我又没说……”

“你是女一号,特别勇敢地追求我,保护我,真是女中豪杰啊……”

你伸出右手环住他,宛如大哥一般拍拍他:“也没有那么夸张啦……”

“然后……白起?还是,李泽言?或者周棋洛也可以吧,是那个男二号,最后和我救下的女一号,也就是你在一起了……还把我忘得干·干·净·净,步入婚姻的殿堂……”你家许教授堪比播音员的嗓音此刻非常好听。

“我……说了吗?你……血口喷人……”李泽言要是听到你这样拙劣的模仿怕是要撤资了。

“哦,原来你选的李泽言啊。”你肩膀上的娇花先生笑出声了。

你突然觉得这样开玩笑很没意思。


因为你是真的想到了自己。

如出一辙的剧情,只不过厄运没有降临到你们身上。

先生就是反派派来撩你却爱上你的男一号。

你就是明知他背后势力还要拥抱他的女一号。

已经五年了,不代表你就不再患得患失。

世界上最可怕的两字就是——

“万一……”


你没说完后面的话,就觉得鼻子又有点酸了。

他深呼了一口气,从你的肩膀离开,面对着你,你们的脸离得很近很近。

“恩……我看看,是不是又要掉眼泪了……”他笑起来捏了一下你的脸。

本来你只是鼻子酸,这下好了,眼睛模糊了。

“永远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向你保证。”

他说话的声音变了。

平时他总是眉眼弯弯,嘴角含笑,声音清朗,这一次声音却变得低沉,没有笑容,却用眼神看进你的心底。


他说的对,那些故事不会发生在你们身上。

他的强大,你可能到现在都无法估量。


当时你们联合警方一起行动,直接去往英国端掉了B.S的老巢。他在整个行动中和警方一同制定策略,深入调查,在攻破当天运用空间控制和精神控制的Evol协助警方抓到了所有的相关人员。

行动那天,你一直在酒店等待,无法入眠。

凌晨三点,电话响起,是他的声音:“下楼。”

你走出酒店的大门,看到纷纷扬扬的雪花飘下。

他没有像平时那样笑眼盈盈地站在马路对面歪着头等着你走过来到他的怀里。

他只是低头侧身站着,飞扬的雪,黑色的风衣,黑色的头发,就像之前你无数次感觉到的一样——

他在你身边,又离你那么遥远。

那是暗夜,那是鲜血,那是令人战栗的绝对力量。

那不是许墨,那是他曾提起过的代号——

Ares,希腊神话中的战神。


你心中感到危险,可是你的双腿却代替你先一步回答,你毫不犹豫地跑过去,站在他的对面,用尽所有力量,摆出骄傲的表情看着他。

他也看着你,没有像往常一样微笑,眼神里是你不明白的东西。

随后单膝跪地。你的肢体今天好像更机灵一些,自动地就把一只手给他。

他将你的手背放在唇边,轻轻吻下。

“从今天开始,我将永远为您效忠,My Queen。”

低沉的声音,没有微笑,没有任何对自己强大力量的遮掩,也没有往常那种距离感和分寸感。


这才是真正的他。


……这么说和刚刚那个抓着你脚丫怀疑你感冒的人……距离差好多啊。


事后你才听白起说那天的行动很顺利,很成功,许墨也全程参加了,然后学长皱了皱眉突然用类似于高中时听到“恋语二中的胖子又来咱们学校要保护费”的表情说了一句:“……嘁……你跟着他应该没问题。”


你感觉情绪平复了好多。

“如果我被射了麻醉针,我一定会用别的方式让自己清——”

“别说了。”你拒绝他继续说下去。

“就算伪造身份,我也不会毁——”

“可以了,停止!”你想都不敢想。

“前提是,我根本不会让你被——”

怎么才能让他闭嘴呢,你想了想只能用刚刚MV里的那招。

你主动亲了上去。


“所以你,什么都不要怕。

“我知道。”

“你可以把所有事情都交给我。”

“我明白啦。”

“你只需要,相信你的直觉。”

“我的直觉就是,粘着你。”


“哦——”

“——那把李泽言设置成男二号也是你的直觉吗?”


-END-


《婚礼》只是个狗血MV!吧……大概是……

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 ( 31 )
热度 ( 77 )

© 妮妮泥泥你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