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泥泥你你

佛系养生码字员。随缘产粮,看的开心就好,老许❤️的恋人。微博:妮妮你你妮妮泥

【恋与F4+1】皮与制作人的KTV修罗场

看其他恋与激情文字点我(归档)


{承蒙厚爱~}

{点击文章标题 查看本系列 第一篇《皮与制作人的Evol日常》}


{正所谓

吐槽狂魔 制作人

笑里藏刀 许教授

懵懂直率 白警官

百变吃货 周明星


热搜体质 李总厨}

{释放压力的无CP逗比向 全员OOC 请不要较真}

{女主第一人称,希望 你 在这次KTV团建中玩的开心~建议配合音乐食用}


恋与F4在KTV里展示了平时少见的帅气!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开始吧!————


“不是,我说,你俩真的不用亲自来,真的!”

我看着门口的李泽言和周棋洛尴尬的说。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合作广告的厂家给了一大堆KTV代金券,我就带着公司的这群苦逼同事high一high。出去点饮料回来就发现悦悦跑出去上厕所了,一开始没觉得奇怪,直到发现安娜姐单曲循环《谢谢你的爱1999》,顾梦一直喝水,韩野跟着音乐旋转跳跃不停歇……

我看了眼刚才没带在身上的手机———

【你收到15条群聊提醒】


“悦悦!!!!!!!”


怀着上坟的心情点开微信,果然是“皮与制作人”微信群的……

又用我手机发微信…下个月奖金全扣!

我没来得及看,又新弹出一条信息,是学长发的——

【风一般的男子:我到了,886房间对吧。】

然后包房响起了敲门声,韩野一个外点冰三周连跳蹦到门口,打开门直接单膝跪下:“恭迎白哥!”

瞬间音乐声换成了《运动员进行曲》,安娜姐大喊一声:“一号选手!白起学长入场!”

这下轮到白起和我二脸懵逼了,音乐瞬间又换成《We Are the Champion》,韩野一蹦3米高:“我赢了!!!!给钱给钱!!!!”

………韩野,减薪一半……


学长不愧是优秀的人民警察,面对这群猴的骚乱他迅速恢复了冷静,走进包间脱掉牛仔外套,坐到了我旁边。

看来今天是有幸要听到学长唱歌了!

…但我记得当年在高中学长就是音乐课上和老师吵起来而成名的……

“学长,你唱歌,咳,行不?”

白起看着我,这时门突然开了,高大的身影走进来,伴着温柔的声音:“……悠然,我来了。”

啊,是许墨。

顾梦:“老娘第二!!!”

……顾梦!减薪……

安娜姐、悦悦:“不公平,总裁/明星那么忙怎么可能这么快来!”

……你俩也……安娜姐你都……

顾梦跑过去拉着许墨的胳膊,陪着笑脸:“我们许教授也很忙啊!”

许墨微笑着走进来,坐在我的另一边。

白起看着许墨:“他能唱我就能唱。”

学长?????


紧接着就是开头那一幕。

一个拿墨镜口罩把脸抱着像木乃伊的金发男生和一个身着黑色高定西服的霸道总裁站在我面前。

这景象太过扎眼,服务生和其他客人经过身边回头率100%。

“我说,你俩也很忙,这、这出现在这里很不妙吧……”

“没关系的薯片小姐,我是临时偷跑出来的,经纪人并不清楚!”左边这个超~开心地说。

……拜托!那你更应该回去了好吗!

“我没有时间浪费在你这里。”右边这个冷冷地说。

那就请您回去好吗……不过KTV真适合您的气场啊,感觉有一种《错嫁豪门之总裁你真坏》第一章的感觉…

“不好意思,”看我们三人在走廊僵持,一个服务生走过来,“您三口人有什么事不能在包房里说嘛?”

…三口人?????谁和谁和谁?…

“爸爸~妈妈~就不要管我了嘛,我进去咯,886~”木乃伊金发男孩奶声奶气地蹦着走了。

我无奈地看向李泽言……

……诶,不是…你脸红什么呀老李!?

当周棋洛的爸爸让你这么开心?????


等到大家齐聚一堂,最终以韩野赢100元,顾梦赢50元,悦悦输50元,安娜姐输100元为结局。

我心想,呵呵,除了安娜姐你们都别想要下个月奖金了。


悦悦:“各位帅哥……不对,各位领导老师人民公仆大众情人 ,今天各位能来我们真的太幸福啦,当然最幸福的就是我们老板!”

…我想回家…

“但是单纯唱歌有什么意思呢?我们想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玩法……”

…我又有不祥的预感了……

“根据大家来的顺序,大家可以给比自己来得晚的那个人点歌唱!现在就是白起学长可以给许教授点唱,许教授可以给棋洛点唱,棋洛可以给……”眼看李泽言站起来就要走——

“李总李总李总!您别着急走啊!您日理亿机,万忙之中抽空来到我们这个包房,我们不胜荣幸、此处蓬荜生辉!您也可以点,您点了可以安排我们老板唱!您第一个来?您看怎样?”

李泽言冷冷地睥睨了一圈包房里的猴和人,淡淡地说了一句:“可以。”


我觉得今天所有人走进这个房间怕是都喝了假酒吧…

我看着大理石茶几上的红茶,有点想喝。

这时许墨像可以读心一般,伸胳膊拿到红茶,他微笑拧开瓶盖递给我。

“谢谢你许墨。”

“这种事情,你永远不需要对我说谢谢。”他揉了一下我的头发。


“咳,”李泽言咳嗽一声,“我想好点什么歌了。”

“不过用不着你唱,”他向我摆了一下手,用鼻孔望向正在抢鸡爪吃的韩野和顾梦,“你们两个看起来暗通款曲,你俩来唱吧。”

……暗什么玩意?

顾梦愣住了,韩野一下把顾梦吃了一半的鸡爪抢走塞在嘴里。

李泽言亲自走到KTV点歌机前,表情认真的点选。

韩野在顾梦的提醒下也晕晕乎乎的拿起了话筒,毕竟是金主爸爸,比起我这位更像是老板。

“这首歌,望许墨笑纳。”李泽言说。

紧接着音乐响起,一段节奏强劲的萨克斯,画面上一辆酒红色的跑车飞驰而过。

…诶,等等,这歌有点熟悉啊……

出现三个字——“罗X祥”。

消失之后,又出三个小字——“狐狸精”。

《狐狸精》——顾梦&韩野

安娜姐、悦悦边笑边鼓掌,顾梦马上换上尖细清脆的台妹腔唱道:“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又偷偷跑去要跟他见面!”

“不要问我什么意见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

还用兰花指指着我……

棋洛跟着音乐还搭配了B-BOX,学长表情严肃。

许墨……我根本不敢看许墨的脸。


李泽言,不愧是八年创造华锐的男人。


顾梦和韩野表演完,我只好满脸堆笑缓缓的看向许墨。

“李总,果然很有音乐品味。”许墨靠着沙发,笑的眉眼弯弯看不到眼神。

“是……哈……”我感觉他周身的气温都低了两度,赶紧想着如何才能挽救气氛,站起来大声说:“那我也点一首歌吧,给第一个来的学长唱,点一首《同桌的你》吧,送……送给我的老同桌,韩野,怀念我们当年的小美好!”

韩野还沉浸在“我的大小姐”的余音中,没有发现已经有四道目光盯着他。

许墨:“哦,这样?”

李泽言:“嗯?”

棋洛:“诶诶~”

白起:“咳,好的吧。”

白起拿起话筒,悦悦已经把歌点好,他轻微的咳了一下,开始唱了起来。


《同桌的你》——白起

…没想到学长唱歌这么好听,他的嗓音并不沙哑,带着少年清亮的通透感,几个转音也处理的非常干净。当时在学校,如果是以这样的形象出场,一定是校园男神的级别了。

“我白哥,哇,男神般的歌者,”韩野闪着星星眼说,“当年高中就是因为唱歌太好老师总让他领唱,他太害羞就和音乐老师闹翻了,从而一战成名!”

……一战……成名是这个原因啊……


“真的很棒为白警官打call!!”

“哇,超青春的,好感人!”

“学长,”我给他递了一瓶水连连称赞,“真的唱的很好听,他们都成了你的迷妹!”

“咳,我觉得,还好吧。”他低下头研究起麦克风的结构。

“接下来第一名到场的白警官要给许教授点什么歌呢?”

白起抬起头,严肃的看着许墨。

“诶,薯片小姐,这个真的很好吃!”棋洛隔着许墨和李泽言给我递来一块甜点拼盘里面的抹茶曲奇,我开心地接过来。

“恩……”白起走向点歌台,幽幽地说了一句,“是我高中很喜欢的歌,很久没听了。”

学长……唱歌这么好的话,应该是民谣风格的歌吧。

悦悦把话筒递给许墨,许墨站了起来,我们所有人都在等着白起这首“很久没听的歌”响起。


“如果一定要说歌送给谁的话“学长点好了,看向满嘴都是食物的棋洛,”就送给周棋洛吧。”

?诶?


音乐声炸裂,强劲的节奏带来了画面上以长发男人为首的一排人拿着棒球棒和砍刀的画面……

……许墨,许教授,你今天杀了我吧……

韩野:“不愧是我白哥!古惑仔的《乱世巨星》!”

我抬起眼皮偷偷看向许墨的背影,看不到他的脸和表情,恐怕就是一直都游刃有余的他也会崩溃吧……

只见他突然转身,风衣随着身体一扬,转身看向我,电视的荧光给他面部深邃的眉眼和鼻梁镀了一层蓝色的光,看不真切,却觉得他锋芒毕露,不像平时那样温润。他左手执麦,右手把眼镜摘下,我不由自主地抬手去接,他递到我手上,好像笑了一下,接下来扭头转身正好契合第一句————

“叱咤风云 我任意闯万众仰望——”


《乱世巨星》——许墨

直到他唱完,我们大家才从震惊中慢慢恢复过来——

“哇!!!!许浩南!!!!”

“啊啊啊啊!!!”

——许墨真的太神了……无论是粤语发音,还是唱的气场……他还有什么不会……

而且唱歌的时候霸气凌厉的眼神和平时完全不同,好像这个才是真正的他。

如果不是这首歌我肯定会觉得很帅吧……不过他不会也是高中浪子回头才考的大学吧?

“刚刚谢谢了。”他找我拿眼镜,整个人又变得和煦温暖如往常。

“……厉……害……”我傻乎乎地递给他。

“下一首歌我已经点好了,有请周大明星,相信你一定会唱的很棒!”许墨看向周棋洛。

熟悉的旋律响起,出现六个字“X子兄弟 父亲”。

……今天大家点歌的逻辑究竟是什么?

棋洛站起来,嘴里的食物还没吃完,“我告诉你们,我……我唱的可好了……”

真正的明星的KTV现场,大家赶紧从许墨的酷炫演唱中恢复过来,做迷妹状热烈打call。

当然,李泽言看手机,许墨微笑看着我,学长没什么表情。

啊,棋洛,只有你,让我喘口气吧。

解决完零食、拿着麦克风的棋洛,突然也换了一种气场,眼神变得平静真挚,随着音乐开口———

“总是向你索取 却不曾说谢谢你——”

“直到长大以后 才懂得你不容易——”


《父亲》——周棋洛

棋洛不愧是专业的歌手,他的音准、气息都控制非常完美。平时他就能调整音色来贴合不同氛围的场景和歌曲,这一曲他用了一种略微沙哑低沉音色来场,能感受到一种诉说的欲望和深情。

大家都沉默了,好像被他带着进入了歌曲MV的意境。

人声的哼唱处,我也想起了我的爸爸……自从他走后……

突然许墨深情的声音从音箱里传来:”这首歌,送给李总——”

“噗……”悦悦正喝着饮料直接喷了出来。

……许墨,你清醒一点!……

“一生要强的您,我们能为您做些什么?”

李泽言:“?????”


后面棋洛唱的如何我已经无暇顾及了,包房的温度随着李泽言“哼”声五度五度的下降。

罪魁祸首许墨毫无自觉:“悠然,你怎么了?想吃什么我来拿?”

啊……今天我为什么这么想不通要作这个死带他们来KTV……

周棋洛唱完,坐在点唱机前面。

“白警官,谢谢你刚刚给我点歌,我也给你点了一首能表达你的歌~”棋洛点好歌之后,双眼pikapika地看着白起。

“……咳,谢谢……”学长又开始低头研究桌上的饮料。

“诶,接下来轮到谁唱了呢?谁是最后一个来的……”

……啊,轮到李泽言了……

……我还是去厕所吧……

就在这时,刚刚一直在打闹的安娜姐悦悦韩野顾梦的动作都暂停了,电视的MV音乐也静止了。

时间暂停了。

许墨和白起转身看向李泽言,大家已经对这个总裁滥用Evol见怪不怪了。

"是我。“李泽言冷冷地回答。

“啊,李总,是您啊……”华锐也是B.S.Entertainment的最大股东,周棋洛又用卖萌的声音来装傻“您用evol干嘛呢,您要是不愿意唱的话……”

“谁说我不愿意,什么歌?”李泽言从悦悦的手机旁边拿过了麦克风。

“就……就这首歌。“周棋洛乖乖地指了指暂停的MV画面。

……阎X文《说句心里话》………


说句心里话,我真的想回家。


白起:“谢谢你为我点这首歌。”

许墨:“这需要民族和美声的功底哦。”

我:“啊,是……是呢……”

只见李泽言的脸又黑了三分,室内温度又急剧下降。

“这有何难?”

他触碰了一下KTV的点歌机和电视,音乐又正常播放了,只是可怜的安娜姐悦悦顾梦和韩野依然保持僵直不动。

李泽言深吸一口气,清了清嗓子,挺直了腰以一副男高音歌唱家的姿态站在电视机前。

我看到他这姿态差点笑出声,赶紧狠狠掐自己大腿,告诫自己五个亿五个亿,克制克制。

许墨:“李总很有范呢。”

白起:“感觉姿势很专业。”

周棋洛:”哇哦,我就知道李总你可以的!“

熟悉的音乐响起,李泽言用浑厚扎实地声音娓娓道来——

“说~~~~句~心里话~~~我~~~~也~想~家~~~~”

“家~~~~中的老妈妈~已是满头白~~~~发!”

《说句心里话》——李泽言


“卧槽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嗤哈哈哈哈哈”

我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周棋洛看到我笑了自己也没忍住,我俩直接躺在了沙发沙发上,唉呀妈呀,李总,你也有今天。

但是再次强调,不愧是八年创造华锐的男人,李总虽然一直给笑趴下的我甩凌厉的眼刀,但一直用着雄浑的气息和饱满的嗓音完成了歌曲的演唱。

不得不说,唱的还挺好的,看来下次可以和魏谦说一声华锐年会让员工要求李泽言唱歌哈哈哈。


“谁~~~~~来~~~~保~~~卫~~~家~~~~~~~~~~~~~~~~~~~~!!!!!”

一曲毕,能动的我们四个观众纷纷给开公司里唱歌最好的,唱歌里做饭最好吃的,做饭里最会开公司的李总热烈鼓掌以表敬意。

我擦掉笑出来了眼泪,换上崇拜的口吻:”李总,今天你是最棒的!!!我是你的粉丝!“

“住嘴!无聊!”

哈哈哈哈哈,你现在再说这些也没用啦你这个“谁来保卫家”。


等到李泽言恢复时间,为了防止露馅,周棋洛说经纪人联系自己必须要走,李泽言也说有事需要提前走,我和许墨、白起也都找理由提前出来了。

留下安娜姐、悦悦、顾梦和韩野还在迷迷糊糊的回忆自己明明刚听了周棋洛唱歌,怎么感觉过了很久。


走出KTV已经是八点,晚上几乎没吃什么,我摸着肚子:“好饿。”

“我也是!”周棋洛你不是吃了一晚上吗??

“李总啊……”我小声哼着。

“李爸爸……”周棋洛又奶声奶气的装儿子了。

“诶,这离一家叫Souvenir的餐厅不远呢。”许墨转头看向我。

“确实,就在下个转角。”学长抬手指了一下。


”好吃懒做!“刚刚用歌声”治愈“了我们的李总,嘲讽了一句,快步走在了前面。


我们四个默默跟在后面。


“不是要蹭饭吗,还不快点!”李总从前面抛来一句。


“来啦来啦爸爸!!!”

我赶紧跑了几步跟上去。


又会民族唱法,又会制作法餐,我不禁在想,别人只知道他是严肃锐利的华锐总裁,却不知道他其实是这么可爱的一个人,哎,好可惜!


第二天是周六,我睡到中午才醒来。

摸了摸手机,滚烫,怎么回事?坏了?

我赶紧先摁了锁屏键。

……满满的通知消息………

【每日资讯:网曝华锐总裁李泽言KTV表演《说句心里话》,款款深情不减军旅雄风,你听哭了吗?】

【微博:微博账号yeeeeek深夜上传华锐总裁李泽言KTV唱歌视频瞬间升上热搜第一,随后删除,手快的网友你保存了吗?】

【百X搜索:继王键霖《一无所有》、马晕白雪公主、擂军“ARE YOU OK”之后,这位总裁的“谁来保卫家”再次展现我国企业家文艺天赋!】

【财经新闻:华锐股市暴涨,只因一段总裁唱歌视频上网?告诉你一个优秀的企业领袖形象对企业股市的影响有多大……】

【八姐八一八:小鲜肉已经过时,多金老干部才是当红人设!带你认识华锐总裁李泽言,李总我和你一起保卫咱妈妈!】


…………………………

我一个都不敢点开,仿佛看到五亿的投资正在和我说“886”。

一点一点的翻到今天早上七点的微信,是悦悦。

【悦悦:老板,灵异事件!!!!昨天我用手机在录周棋洛唱歌,然后你们走了之后我看的时候发现竟然有一段李总唱歌…但我记得他没唱…我没明白,就把视频发给了周棋洛(我昨天要到了他的微信哈哈哈哈哈哈!),他解释了好多,然后还给我比了心!!!!!嘿嘿嘿嘿嘿……】


“李总这么贤惠真希望他有你的Evol,别让那几个狗屁记者说他耍大牌了……”吃饱了的我和周棋洛吐槽道。

周棋洛偷喝了不少李泽言的红酒,他拍了拍胸脯,用一种社会大哥的声音说——

“那还不容易,包在我身上!”


END


我可能有病吧

好想听吴磊老师唱《说句心里话》

也想听夏磊老师唱《乱世巨星》


感觉叠纸应该给我打钱!最新活动就是 和许墨老公唱歌!!!激动!!!可是啊我的老公为什么你的活动就是吃麦克风!


评论 ( 95 )
热度 ( 7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妮泥泥你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