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泥泥你你

佛系养生码字员。随缘产粮,看的开心就好,老许❤️的恋人。微博:妮妮你你妮妮泥

【李泽言】向那些年皮过的李总表白(归档)

今天过了第十章,算是这个游戏的剧情暂时告一段落,对李总的气场炸裂又提升了不少好感,开车CG好帅,但是又被他骂了好几句。

虽然我真的挺喜欢他,但是果然我还是很想怼回去,很想欺负他。

因为觉得他格外善良。880个蛋糕吃下去都面色不改,偶尔被我搞一下也不会很在意吧~今天给之前 专门给 李总生日写的文 做一个归档,重温一下那些年被我皮的李总。


一、【恋与F4X你的修罗场】总裁巨巨的生日愿望(红豆对话体小说)

点我(再点击微博的链接)


二、【李泽言个人向】李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点我


也不知道第十一章什么时候出,感谢恋与制作人的主线剧情这么久以来的陪伴,除了带来一堆超能力的bug和猜测以及“温柔的一塌糊涂”这种神秘的修辞手法之外,真的是带来了同人的伟大宝藏,感觉恋与F4在各位太太笔下比官方剧情还要逼真,希望他们在虚拟世界里正常的发展和生活下去吧~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妮妮泥泥你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