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泥泥你你

佛系养生码字员。随缘产粮,看的开心就好,老许❤️的恋人。微博:妮妮你你妮妮泥

【歌词改编】钱与氪金人 没那么简单

{这个老许KTV新活动 粉卡 双高属性卡 没电话没约会 只能发短信 进化之后还没有不进化好看}
{把大家的吐槽归纳了一下 搭配我的血和泪}
{各位太太共勉}

原曲改编 《没那么简单》——黄小琥


没那么简单
就能抽到想要的卡片
尤其是在
经历了脸黑时的心酸
总是难堪
只好看淡
谁能给我一次浪漫

没那么简单
就能去过精英里那么多关
面对挑战
没有ssr最多赢一半
体力用完
材料没凑完
自拍杆打了
15遍才出三

说要卸载都凭着意气
一出新卡就放弃自己
老公的电话几遍来回听
发短信更神经
有人说单抽出奇迹
我的人生只有保底
新活动来了
两千钻给你
你说还差十万金币??

养男人没有那么容易
无论是白李还是周许
过了只能白嫖的年纪
支付宝微信全都给你

见老公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的让人揪心
叠纸只想让我氪金
十章刷完了
还说会更新 你行…

没那么简单
除了过关别的全不管
城市新闻
冬天点起来手已断
“不太方便”
活儿还是照样干
那给选项
没有意义给谁看

邂逅许墨就忙东忙西
约会学长看不上电影
李泽言的话赶紧点过去
反正看了也生气
但是棋洛还比较有趣
他会到公司找你
好感度已够
去看看约会
诺言不够没法开启

这游戏没有那么容易
花的都是我的人民币
过了犯花痴的年纪
纸片人令我肝到底

卸载没有那么容易
万一十一章突然更新
男朋友围观觉得心惊
让我别氪金
控制住自己 平静

二次元没有那么容易
每一次献上的都是真心
系统突然发的短信
整天都沉浸在甜蜜

三次元也没那么容易
工作学习充满了难题
纸片人不会出来陪你
情人节送礼
只有男朋友 给你

“今年情人节 直接送我钻 最开心!”

评论 ( 15 )
热度 ( 42 )

© 妮妮泥泥你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