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泥泥你你

佛系养生码字员。随缘产粮,看的开心就好,老许❤️的恋人。微博:妮妮你你妮妮泥

【恋与F4X你】当你在大姨妈倒数第二天偷吃冰激凌时

看其他恋与同人文点我(归档)


{卡文产物,土味脑洞,撞梗算我🙇🏿‍♀️,听了语音之后大姨妈是继KTV之后的新缪斯}
{日常ooc爱好者,意思就是瞎他妈写,请勿参考治疗方法,如严重去医院就医…}

{第一次写这种四人小剧场请多关照}



Ver.李泽言
你心满意足的吃完。刷牙。换衣服。清理垃圾桶。心想【哼这次的这袋冰激凌是我自己买的你都不知道,让你上次故意买了冰激凌守株待兔每天点数少了就知道我吃了故意诓我】。
然后故作镇定看电视等待他回到家。
“你回来啦,辛苦啦~”
“…?”他皱眉。
你突然发现自己太热情了,又马上:“哈哈哈哈哈哈我看电视。”
“心里有鬼。”
“你才!……是工作辛苦的那一个哦~”你看他转过头看你,凶狠的表情马上变得贤良淑德。
“晚上想吃什么?”他带上围裙打开冰箱。
“都可以呀~你做的什么都好吃!”
“…去,灌热水袋躺到床上去。”
“?为什么?”
“你自己心知肚明。”他拿出冰激凌的袋子。
“…我没吃!你不要污蔑好人!”你声嘶力竭。
“我的冰箱里有什么东西,分别有多少,保质期到哪一天我都记得清清楚楚,别以为这次冰激凌是你买的我就不知道。”
你乖乖躺着去了。

然后他一边做饭一边暂停时间教育了你一个小时。
你的晚餐是老母鸡汤(无盐)和红糖水。
吃饭时,钟表显示距离他进门不到十分钟。



Ver.许墨
你下班路上特别想吃冰激凌,买了一个边走边吃,到家刚好吃完,扔在楼道公共垃圾桶里,回家后喝了一杯水在沙发上躺尸。
“我回来了。”他回来了。
“呀~”你懒懒地不想动,躺在沙发上等他走过来。
他坐在沙发上,你来回挪动然后枕着他的腿。
他低头看了你一会儿,然后笑眼盈盈地低下头亲你。
“今天的你是桃子味的。”他语气柔和。
“哈哈,不是。”你被亲的很痒。
“那就是香草味的。”
“错了~也不是~”
“那是什么味道的?”
“巧克力味的~”
“为什么?😊”
“因为我路上吃了巧…”你捂住了自己的嘴。
“嗯?😊”
“我只是吃了巧克力!”
“可是你口腔的温度不对哦。”
“…!”
“来,吃药吧,防止下次你不舒服,我也会心疼。”他递给你。
“真的每次都要吃15片药吗?”你接过一把药。
“是啊,但是你每次吃过之后都没有痛过的呀。”
“那倒也是。”他说的对,每次这15片药下肚你都没有痛过。但是吞15片真的很痛苦。
“下次还偷吃吗?😊”
“不了不了不了不了…”

其实有只有2片是止痛药和调经药,剩下13片都是维生素。
你应该听说过巴普洛夫和狗的故事吧?
而且你想想看口腔温度能用接吻测出来吗?



Ver.白起
你检查了家里所有的窗户都严丝合缝。关掉空调换气扇抽油烟机。所有能带动气流的东西全部关闭,换了一身没有裙摆的睡衣。
你确认所有的窗户外面都没有人影(你家住18层),然后怀着朝圣的心情打开了冷冻室冰箱门。
“咚、咚、咚、咚。”厨房窗户的玻璃传来声音。
你心如死灰地扭过头看过去。
他正在外面表情严肃的敲玻璃。
“你怎么可能发现!我都如防火防盗一样防风了!”
“…咳,你打开冰箱,冷空气出来之后下沉,房间的热空气上升…”
“就这么一个空气环流你也能感知到?”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
“好了啦!”你气鼓鼓不想听。
“咳,给你带了网红面包。”
“哇,超爱你学长!”你看到吃的又高兴地抱住他。
“…你开心就好…可以了,我要去执行任务了…”
“亲一下!”
“…>/////<…”

你没发现冰箱冷冻室门内侧有个金属片。
那是一打开就发射信号的发射器。
你防风那点事他还能不知道?


Ver.周棋洛
你知道他在外地拍戏一个礼拜之内根本回不来。
虽然每天短信提醒你但是你今天实在忍不住了一定要吃一个之前买的X龙(你开心地买了准备吃的当天晚上来的大姨妈)!
你打开冷冻室,记着X龙是放在了第二层抽屉,然后看到第二层抽屉上贴着便签纸【薯片小姐,是不是想吃X龙冰激凌?想吃的话请到书房写字台第二个抽屉看看,有惊喜哦~、不想吃请退出】
你跑到书房打开写字台第二个抽屉看到你最爱吃的果冻以及便签纸【还想吃X龙请看书架最后一层《C语言入门》的旁边、不想吃请退出】
你又到书架最后一层找到你最爱吃的果仁巧克力以及新的便签纸…最后你吃了果冻、巧克力、薯片、牛轧糖、辣条……
【还想吃X龙请到橱柜第三个柜门…】你懒得看了因为你今天什么都吃不下了。
第二天你又想吃X龙,想着直接打开冰箱拿吧,收到他的微信【薯片小姐!我明天就回家了!我们到时候一起吃冰激凌吧!】
你心想,忍忍吧,两个人吃更开心。
第二天他回家,新买了九喜。
“诶?怎么又买了九喜?我之前买的X龙还没吃呢?对啦我今天可以吃冰激凌了~”
“薯片小姐,我要告诉你一个事实。”
“什么呀?”
“…其实你刚买回来那天……凌晨我赶飞机之前…就把你买的五根全部吃完了!因为当时太想吃了呢!😋😋😋”

这次回来他只能睡沙发!
再次强调:他只能睡沙发!
你称体重发现自己比大姨妈之前胖了两斤(因为你一怒之下把他买的九喜全吃了)…




【暂停时间真是为所欲为】
【智商高了真是为所欲为】
【手工达人真是为所欲为】
【会编程&吃不胖真是为所欲为…】
-END-

太太们,痛经或者来月经喝红糖水其实是中医的理论,还要分体质(老李的老母亲人设)。我个人的体验是有时候喝就很暖和,有时候就“汹涌”。后来来大姨妈痛经吃过布洛芬之后,瞬间觉得活过来了。这个东西成因复杂有的人用中药调理,有的人笃信西医。建议大家痛的不行去医院就诊,不要硬抗!


大姨妈!灵感缪斯!明天还能蹦一个老许小甜饼!顺便科普一下生理卫生知识(…?)

剩下的最近都不想写 大脑已死
四人小剧场想写特别接地气的…那种类型🤭例如 同居生活的瞬间尴尬片段、你假装把他头发剃了(微博上看到的视频)、寒冷的早上说好一起跑步、出去逛街的突发情况

另外我写着写着突然知道了 人气角色的真谛(以下仅供玩笑)
老李和小白 是母系男友,教育你说你&提前防范你了解你的随时动态,无微不至,爱之深责之切!
老许和小周 是父系男友,定规矩管你&偶尔比你还high,往往都是爹们爱干的事情。

爱大家❤️

评论 ( 30 )
热度 ( 3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妮泥泥你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