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泥泥你你

佛系养生码字员。随缘产粮,看的开心就好,老许❤️的恋人。微博:妮妮你你妮妮泥

【段子】老李、白哥、洛洛和悠然:“不了吧👋”

看其他恋与同人文归档


欺负许哥🕺🏿……(其实并不?)
被ssr进卡池气死!


“包饺子啦!”
“…这种事情对我而言一个人搞定,轻而易举。”
“别这样说嘛~李总,我不光会吃,我也可以干活呀~”
“你能干吗?”
“你们包的时候我可以给你们唱——”
“好,请你坐在那里看电视吧请!”
“怎么分工呢?”
“…你们真是笨手笨脚脑子不清醒,我来最复杂的和面擀皮吧。”
“我的刀功不错,也应该可以掌握好各种材料的量,😊我就负责调馅吧。”
“…我一会儿要去隔壁看看你有没有私藏管制刀具。我来负责煮吧,小时候帮妈妈做过。”
“那我呢😍??”
“…你负责在这里给我们唱歌吧。”
“诶!”
“凭什么我唱歌不行啊!我可是专业—”
“闭嘴!”

“哇!你们三个都好棒啊!这么快就ok啦!而且都没有煮破的!”
“😊给。”
“?这是什么?”

“对我调的馅没什么自信,这是我新研制的药物,吃了这个,无论饺子什么味道😊你们都会觉得很·好·吃~”

评论 ( 6 )
热度 ( 36 )

© 妮妮泥泥你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