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泥泥你你

佛系养生码字员。随缘产粮,看的开心就好,老许❤️的恋人。微博:妮妮你你妮妮泥

感谢 @9mm Bullet 太太(太太画的Ares超帅)把我的脑洞转化出来!
有请星光大道 选手 十亿夫妇登台
下面是远程连线的他们的朋友李总带来的才艺表演

李总:
“你们以为我的钱那么好赚/
给你投资不是让你们玩完/
生个孩子还要让我来看/
一生气我撤资你们都完蛋/

用我的钱给你们养娃/
你们以为我是个傻瓜/
总是想偷走我的卡/
我打电话让白起把你们抓!”

一个脑洞而已 没有别的意思
请勿较真
偷钱夫妇和 老李都很可爱!


9mm Bullet:



好了好了皮完这一下干活去了_(:_」∠)_
……在什么奇怪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感谢大侠 @妮妮泥泥你你 昨晚提供的段子,十亿夫妇够我笑到过年(/ω\)


评论 ( 2 )
热度 ( 129 )

© 妮妮泥泥你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