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泥泥你你

佛系养生码字员。随缘产粮,看的开心就好,老许❤️的恋人。微博:妮妮你你妮妮泥

想给李总写个生日贺文,完全用来塑造李总光辉伟大,钻石王老五的形象。

太喜欢李泽言这种商业精英的角色了。
cp依然是女主和许墨,没办法 太心疼老许了。

李总虽然是内心闷骚外表冷酷。
但是说到底 这里面最正常 内心最充满真善美的 应该就是他了。

如果不是因为他说话实在和我家那位太像,可能我就最喜欢他了。但是由于现实生活就被怼,所以在虚拟的世界里我还是最想要撩撩了。
在不同的平行世界里可能女主角在和不同的男主在一起。
在不同的平行世界里,我可能也喜欢不同的男主??
这样想想也很有意思~~~

李泽言本人应该就是那种 虽然童年有过一段经历,但是后期靠着过人天赋和十足的勤奋,永远胜利、顺遂,虽然不苟言笑,但是内心是真的温暖而又充满力量的人。喜欢帮助他人,喜欢做饭,一个很棒很暖的男人。
心思成熟,只不过不愿意耗费精力去迎合别人,说话总是切中要害。

对于女主,如果是在别的cp线里,除去好感不谈,老李一定更多是培养、欣赏的心态吧,女主刚大学毕业,父亲去世自己一个操持公司,然而如何做策划案、如何发邮件、邮件附件的操作都是李总教的,纯粹靠李总指导她如何成为“风一般的女制作人”。后期她也没让老李失望,如果以后她很有成就,那么老李也会“啧啧啧我培养的真是不错”。
一个从“金主爸爸”转身为“爸爸”的心态。
其实我们生活中,还是有很多这样的异性角色的。

就算女主不喜欢李泽言,那么代表李泽言失败吗?不是的,这只是女主自己的选择,不代表李泽言不优秀,也不会影响李泽言的分毫,因为在人生道路上李泽言从未失败。爱情只是李泽言绚烂人生的一处点缀,他的优雅是因为他的实力和强大决定的。
他的超能力暂停时间虽然很逆天,但是他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在于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那种能量,让身边的人信任,也鼓舞身边的人和他一起前进。
不用担心李泽言的恋爱,不用担心李泽言的人生的一切,因为他是李泽言。



另外生日限定sr “他的温度”好棒,希望叠纸爷爷赐我一张。

评论
热度 ( 18 )

© 妮妮泥泥你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