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泥泥你你

佛系养生码字员。随缘产粮,看的开心就好,老许❤️的恋人。微博:妮妮你你妮妮泥

【归档】看放飞的恋与F4点我

感谢你点进来~~~

本命许墨,我这个人就是比较搞笑和贫,满脑子都是段子,写刀会有心理压力但是还想写,一句话概括“大概是有病”。

没有小号,但是很喜欢和大家交流,所以一些吐槽也会发上来,有的会删掉,有些讨论啊脑洞想法和资料都会留着,所以感谢大家没有嫌烦,同人文都会更新在归档里,点击下划线文字就可以啦~

感谢关注和支持,下面是1月4日到目前为止的文章归档。


都市夜话——【恋与F4X你】的BG短篇同人文:

【许墨X你】《CUT》

 点我看你激情挽留许墨


【许墨X你】《上帝视角》

 点我看你和许墨激情虐狗


【李泽言个人向】【隐含许墨X你】《李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点我看李泽言性感喂猫


【许墨X你】《不要对出差的老公发脾气》(对话体)

点我看许墨第一个激情出差小故事

点我看许墨第二个激情出差小故事


【许墨X你】《恋语大学许墨教授女友测试系统》

点我看许墨三个女学生激情表演


【许墨X你】【F3出场】《超级蓝血月的短故事》

点我看恋与F4相约19年后比头发


【许墨X你】【李泽言X你】《婚礼》(BE )

【许墨X你】番外《Cotton Wedding》(HE)

点我看恋与F4婚礼风采


【恋与F4X你】《当你在大姨妈倒数第二天偷吃冰激凌时》(四人小剧场)

点我吃冰激凌(不一定能吃上)


狗年迎新春系列

【李泽言X你】《小孩小孩你别馋》点我吃老李包的饺子

【许    墨X你】《过了腊八就是年》点我吃老许蒸的馒头


【恋与F4X你的奶奶】《我奶奶的朋友们》(夕阳红设定)

点我找四位爷爷串门


【恋4X她】苦尽甘来(情人节贺文)

点我看你的手下败将


校园年下paro

【许墨X你】时光的河入海流

 点我看许墨军训

下 点我看许墨演讲



黄金强档——长篇同人文:



【恋4X你】《回忆童话》

点我看白起捡小孩

点我看李总捡小孩





开心一刻——【恋与F4+1】搞笑欢脱短篇系列:

《总裁巨巨的生日愿望》(对话体)

点我看F3放飞给李总过生日


《皮与制作人的Evol日常》

点我看五个弱智放飞的日常生活


《皮与制作人的KTV修罗场》(让广大网友变身成猪笑出猪叫的文章)

点我看五个杠精放飞的KTV聚会


《包饺子的bb叨》

李哥吃完了

许哥来帮忙


《重阳节之一起来跳》

悠然奶奶的修罗场


{我这个人就比较逗比所以放飞系列是一定会努力一直写写写写写下去的,原因是我太喜欢欺负他们四个了,而且非常想写女王大人悠然然}


临时插播——就是没头没尾的片段

1


高考真题——各种看图说话(给图配文)和阅读理解(长评)

【看图说话】“终于等到你。”(9mm太太情人节条漫)

【阅读理解】“南阳刘子骥~”(评小卷心菜太太《悠然见南山》)

【阅读理解】“我想我是人类”(评培根派太太《地球毁灭之后》)


社会板块——各种各样的人物分析、吐槽和脑洞,随时欢迎大家来一起讨论聊天投喂脑洞

怒怼果壳网Dr.昕

由Ares引发的脑洞(一)

由Ares引发的脑洞(二)

【歌词改编】钱与氪金人

许墨的色情狂可行性分析

写完《婚礼》之后的大脑遗留物

老许包饺子的想法

点我看广告


之前看很多大大级别的太太说过,游戏总有凉的那一天,但是这一段大家用爱发电,自产自销的日子一定会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对,感谢这个契机,让我们相遇。

我很早以前只写BL,然后因为上学之类的三次元的事情很多年都没有再动过笔。在研究生毕业倒计时的这半年,入了恋与的坑,因为玩完第六章进不了第七章,满脑子都是许墨许墨许墨,躺在床上睡不着用手机花了三个小时写完了《CUT》——然后发在了微博上,重新下载LOFTER。

得到了大家的点赞,好开心。

竟然有太太说“看哭了”,感觉我再看一遍也要哭了。

竟然有新的关注了,好激动!

就像是奇幻旅程一样,脑子里诞生的故事越来越多,得到的喜欢、推荐越来越多,每次看到小红心、小蓝手都超开心,“哇有留言!”真的是太棒了。

感谢相遇,感谢大家用温柔和善意在文章下面表达看法。能有你们的关注我这么一个“想到点就写了”的人何德何能。

如果我的文字曾经让你笑了出来(哭出来很抱歉),如果曾经让你也有一点点触动——那就太好啦!!!

评论 ( 19 )
热度 ( 3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妮泥泥你你 | Powered by LOFTER